网友质疑是否成功| 要粉丝别看| 这是妖精现形记| 毒战| 郑雨盛李智雅因戏生情| 周立波坦言欣赏凤姐| 奶茶妹要做| 陈浩民豪掷4500万买楼送妻子| 曝安以轩张馨予剧照| 被曝将改版| 钟镇涛为女儿办生日聚会| 青春亮丽(图)| 香港女歌手陈僖仪今日设灵| 恶意言论| 与加藤成亮扮兄弟| 范伟早年走穴一场赚3块| 独唱家乡歌曲| 电影预计年内开机| 被迫下线| 上演高难度kiss| 虚假违法广告| 希望不是劈腿渣男| 在微博骚扰多名女童| 众人护驾(组图)| 仅主席仍未揭开面纱| 梁家辉搞怪扮济公(图)| 章子怡郭富城带头反歧视| 谢娜回应刘烨上| 航母Style领时尚| 吃盒饭坐地铁| 传前妻婚后变醋坛系导火线| 还是忘不了那一刻| 郑秀文否认8月与许志安结婚| 他现在成熟得不得了| 宋佳母女齐加盟| 主演朱亚文| 语速比华少慢了不少| 文晸赫盛骏为爱一决胜负| 王学圻为| 背包未拉拉锁(图)|
搜索
热搜: ROHM 模拟 车载
查看: 1766|回复: 73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地方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单位许可信息

  [复制链接]
  从各地情况看,上海、山东等地依托国家信访信息系统规范受理办理程序,建立涉法涉诉走访分流机制。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104

主题

150

帖子

1

精华

管理员

最后登录
2018-10-19
跳转到指定楼层
楼主
发表于 2018-9-17 10:41:32 | 只看该作者 |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庆祝罗姆半导体集团60周年,选出你心仪的开发板,Ta也许就是你的啦!

时光冉冉,今天罗姆半导体集团迎来了60周岁生日,感谢罗姆提供高质量产品广泛应用于各个行业,同时感谢大家的一路陪伴与支持!愿罗姆半导体集团蒸蒸日上!


既然是生日,当然是有礼物的咯!

在七夕期间,我们推出了罗姆产品的投票活动,得到论坛小伙伴们积极响应,小R在这里说声谢谢大家对罗姆产品的支持!

投票的罗姆产品已在积分商城上线,欢迎大家积极兑换。兑换地址积分商城

在投票的过程中,小R发现大家对罗姆开发板还是非常期待!

9月特推出开发板投票,大家选出的最热门的开发板,将有可能出现在社区的活动中!



这里小R直接推荐了以下开发板:
1、罗姆传感器评估套件:传感器套件中的“航空母舰”,支持Arduino Uno、mbed等多个开放平台,可将罗姆的8种高性能传感器组合以进行评估:加速度、气压传、地磁、照度接近、颜色、霍尔IC、温度、脉搏。以上也可以单独使用,涵盖物联网应用多种数据监测。
查看评估套件更多参数详情>>>>

2、同步整流降压DC/DC转换器评估板:BD9329AEFJ是在1个芯片中内置低导通电阻的功率MOSFET的同步整流降压DC/DC转换器。输入电压范围广,可连续输出约3A的电流。
查看BD9329AEFJ更多参数详情>>>>

3、USB Type-C电源传输评估板:搭载ROHM开发的USBPD控制器IC,可轻松实现使用USBPD的供受电及其评估。支持USB Type-C 标准Rev1.1和USBPD标准Rev2.0,因此还可与安装有Type-C连接器的设备进行连接。
查看评估套件更多参数详情>>>>

ROHM开发板种类众多,小R这里仅是整理了三款,如果你心仪的开发板不在其中,可在下面回复你中意的开发板型号。我们将从所有回复中,抽取一位获得100 ROHM金币,其他回复将获得30 ROHM金币

投票时间:9月17日到10月16日

投票奖:所有参与投票的小伙伴将获得30 ROHM金币!

投出你神圣的一票,也许就会出现在之后的社区活动中哦~
快来参与投票吧~


单选投票, 共有 121 人参与投票
84.30% (102)
4.13% (5)
11.57% (14)
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0

主题

20

帖子

0

精华

中级会员

最后登录
2018-10-19
沙发
发表于 2018-9-17 11:00:03 | 只看该作者
又是第一个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0

主题

76

帖子

0

精华

超级版主

最后登录
2018-10-19
板凳
发表于 2018-9-17 12:31:44 | 只看该作者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295

主题

1169

帖子

0

精华

论坛元老

最后登录
2018-10-19
地板
发表于 2018-9-17 13:30:12 | 只看该作者
投票了!!!!!!!!!!!!!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131

主题

705

帖子

0

精华

金牌会员

最后登录
2018-10-19
5#
发表于 2018-9-17 15:34:07 | 只看该作者
都很喜欢的啊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0

主题

1

帖子

0

精华

新手上路

最后登录
2018-9-18
6#
发表于 2018-9-17 15:40:50 | 只看该作者
投票啦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2

主题

17

帖子

0

精华

初级会员

最后登录
2018-10-19
7#
发表于 2018-9-17 15:41:15 | 只看该作者
还是USB的这个有点意思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0

主题

4

帖子

0

精华

新手上路

最后登录
2018-9-26
8#
发表于 2018-9-17 16:17:19 | 只看该作者
已投票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91

主题

416

帖子

0

精华

金牌会员

最后登录
2018-10-19
9#
发表于 2018-9-17 16:20:41 | 只看该作者
罗姆传感器评估套件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1

主题

153

帖子

0

精华

高级会员

最后登录
2018-10-19
10#
发表于 2018-9-17 17:10:15 | 只看该作者
罗姆传感器评估套件 SensorShield-EVK-003值得拥有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关闭

站长推荐上一条 /2 下一条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罗姆半导体技术社区

GMT+8, 2018-10-19 05:50 , Processed in 0.257920 second(s), 24 queries , MemCache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
张檬否认与陈月末恋情 郑秀文捐百万善款 2014年引进电影82部 汤唯为 长腿夫妇登顶冠军 台下觅得佳偶 这忧郁的小眼神(图) 曝林丹身价过亿 不值得 骗我亲友百万
乔·赖特有望回归二战题材 北美票房仅9万 尚未收到来自湘潭广电局的邀请 变身小女人 一部慢热的诚意之作 感情向前一大步 擅长做饭让老公胖10斤(图) 日女星酒井法子弟弟涉嫌恐吓他人被捕 周杰伦为保护昆凌拒公开恋情 遭80后作家联名抵制 王小帅重回文革三线时代 开机王志文拒打疫苗 于正声明